:::

電機工程碩士班
電機工程碩士班Dept.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

:::

電機工程研究所核心能力:

  1. 具備電機研究領域專業技術與理論之能力。

  2. 具備規劃、設計與分析實驗數據的能力。

  3. 具備溝通與獨立解決工程問題的能力。

  4. 具備工程倫理、國際視野與專業領域語文的能力。

 

核心能力檢核機制:

  1. 核心能力所述第四點(後續稱為上述第四點)所指之期刊,包含各校學報SCI(EI)國際期刊,或與論文相關之國內外期刊。

  2. 上述第四點所指之學術研討會,係指有公開徵稿,具審稿機制及會後集結成冊公開發行,並與論文相關之國內外學術研討會。

  3. 上述第四點所指之校外競賽,係指有公開徵求,公開展示及獲獎(佳作以上),並與論文相關之國內外競賽。

  4. 上述第四點所指之國內外專利,係指與論文相關之國內外新型或發明專利,並已獲核准通過。

  5. 上述學術成果若有多位作者時,除指導教授外,其成果的歸屬是以排名在前的研究生為主,且該學術成果僅能提供一位研究生作為檢定成果,不得重複計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