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電機工程碩士班
電機工程碩士班Dept.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

:::

招生獎勵金

 

協助本校招生愈多的介紹人,
可獲得獎勵金愈多。

 

本校提供獎勵金給協助招生的介紹人:
協助招入新生或協助轉學進入修平就讀。

修平科技大學(以下簡稱本校)為獎勵具熱心協助學校招生之校內同學與校外人士等,使得非本校學生之本國學子,藉由熱心推薦、連結、認輔等方法而進入本校就讀,特訂定修平科技大學愛校獎勵實施要點(以下簡稱本要點)。

 

二、各學制依據本校各種招生管道,經推薦、連結、認輔等方法,而進入本校就讀之學生,其招生管道有:轉學考、甄選入學及進專進院單獨招生管道等方式進入本校,校內、外人士認定獎勵條件如下:在報名前先提供有意願至本校就讀者之資料的人員,及就讀學生於報名時報名表上書寫推薦人姓名,並且應持續連結、聯繫、認輔等工作,直到註冊完成。

 

   三、註冊完結始可認定為基本條件

(一)報名時親自協助有意願就讀者前來報名,並且持續連結、聯繫、認輔等工作,直到註冊完成即可認定。

(二)報名前未提供資料給招生服務中心、就讀學生於報名表上未書寫推薦人姓名、註冊後才聲明有意願就讀為其推薦的情事,以上皆不能認定為獎勵對象。(各招生管道推薦學生就讀登記表,另行公告之)

(三)如提供有意願至本校就讀者之資料而未完成註冊則皆不能認定。

 

四、凡符合本要點第二點規定之推薦人事,經錄取並就讀者,給予獎勵,其方式如下:

(一)推薦學生經甄選入學、進專進院單獨招生、日間部及進修部四技轉學考管道入學,推薦人每名發放2,000元。

(二)轉學生經日間部及進修部四技轉學考管道入學,於原就讀學校歷年操行成績平均達70分以上,且歷年學業成績平均達60分到80分(不含)者,發放2,000元,80分以上者,發放20,000元。

(三)符合要點之轉學考入學新生,申請保留入學資格及休學、退學者,取消其獎勵資格。

 

   五、本要點經行政會議通過,陳請校長核定後公布實施,修正時亦同。

 

 

修平科技大學招生獎勵金實施要點

 

1. 日間部、進修部、碩士班 報名:
招生中心 電話:(04)24961100 轉 6113、 6112、6114。
網址: 修平科技大學招生中心
2. 進修學院 二專、二技(假日班) 報名:
進修學院 電話:(04)24961100 轉 6510、6520、6511、6521。
網址: 修平科技大學進修學院
3. 電機系 報名:
電機系 電話:(04)24961100 轉 1299、1200、1296。
電機系呂奇璜主任 電話:0963154001 。
電子郵件: chlu@hust.edu.tw

 

cute
電機工程系各學制108學年度的招生名額如下:

(1)日間部 ( 四技 ):51人
修平科技大學 日四技 招生專區

(2)進修部 ( 四技 ): 產業專業人才培育(45名)
修平科技大學進修部單獨招生

(3)進修學院 ( 二技 ):1班,40人
修平科技大學進修學院( 二技 )招生
(4)碩士班:1班,9人 修平科技大學研究所招生專區
rainbow